You're visitor #
You're visitor #

Monday, April 04, 2005

寂寞让谁快乐?

今早得去教堂, 得知教宗已不在人世, 是昨晚九时许离开. 天啊! 人真得听天由命, 命不由己!

过了今天, 就是另一个 tuition week 了, 感觉很忧郁, 明日无限多, 未知数亦不胜枚举, 明天将发生何事, 又有谁知? 下午, 我全家人都去了 KSL 游泳, 只有我一人在家, 没办法, 功课作业仍没赶完, 得尽快搞定它们. 一个人在家实在有些寂寞, 此时脑里的活动变得活跃起来, 想到了某人, 是思念吗? 还是虚幻构想? 想到事物, 是事实真相吗? 还是空梦一场?

晚上, 我的心情好很多, 感觉又有了推动力, 这一种"能力"已追随了我一段长远的日子, 仿佛是我独特的潜能. 每当我心情低落或者迷失动力时, 我都会有所思考, 从而取得成长. 感觉良好, 有了新的观点, 自信也增加不少. 我意识到, 人的自信是生活的关键所在. NEVER underestimate a man who overestimate himself. 有了自信, 哪怕失败? 就算失败, 也是成功, 因为有了失败才晓得成功. 一个过分自信的人是不会把失败放在眼里的, 他清楚知道自己要些什么, 就算是失败的策略, 也有成功的机会.

要记得, 天空不是世界的尽头, 海水也不是那么的渊源, 当你想通了万物的短处, 你就明白长处不也就是短处......最重要的是......寻找自己, 开阔视野, 没什么事是大不了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